Wednesday, August 25, 2010

饥饿 30 DIY营 21-22 / 08 / 2010




这是我第一次参加
30 Famine... =)
我们的营长-
AliciaKenzo ^^
Mutiara Hall 呆了三天两夜....非常开心~~~

星期五晚上,我 TehO Tjun Sookwei Sweetmilk 在那儿练到整 12 点...
到 2 点多才上地上睡觉....不过,我睡不着....太紧张...>.< 而且有人的鼻鼾声真是大声...@@ 星期六,我们 6 点就起身...然后就开始准备 饥饿 30 的活动~~~ 差不多 8.30 营员就开始陆续到来....Kenzo便开始 啰理啰嗦 ~~ =P
“破冰" 后, 便轮到我们 comittee 的 "Fashion Show"...

过后, Kenzo 播了许多影片给营员们看 , 都非常有意义 , 当然少不了 Kenzo的 -
“這就是一碗普通的白米飯”
我们也教了营员们一些手语 , 舞蹈 等....
当然, 也让几位营员们出来分享他们感想....
Alicia 说她的感想时都哭了.....>< 太感动了!!!

差不多整 10 点, 便让营员休息了....但多数拖到 12 点才睡.... 不但如此, 还有人看鬼戏..不过那鬼戏好假..=P 那晚, 我也睡不着...@@ 过了整 15 分钟在睡下去....因为有些人太吵了. 星期日早上 5 点 便人吵醒...没办法 , 唯有报仇...=) 我 TehO Tjun Kelly Sookwei Sweetmilk Cheeming Kenzo...就笑了 1 个小时多...吵醒其他人~~~ >=D
结果, Alicia 说我最吵...=='''
七辆巴士带着所有营员去
Bukit Jalil 倒数....
我们的营团很早到, 坐在最前面...
4 点 倒数后~~~我们便享用我们的
解饥食.
活动结束后 , comittee 便一起去吃大餐...xD

在 30 Famine 里 , 我学到了很多很多的东西...
我们是很幸福的.

当然 , 我认识了很多朋友...=)
Alicia Sailormoon Chunli Marcus Joel Yokejong Kelly 等等等~~~ 太多了...>< 他们都对我很好~~~
我好感动!!! 谢谢各位~~~ 我好开心. =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